A lpha邢羽

wb同名,主要在微博更文~老福特是顺带~高一新生没多少时间,请等我!

罪与罚


北京时间凌晨三点


在一处合租公寓楼里,一位面色憔悴、有气无力的男人打开了房门,客厅桌子上杂乱的摆放着各种资料,这些资料全来自于一个人——阿佛洛狄忒。他是一个fan罪天才,被他绑jia的少年无一例外都爱上了他,并且愿意为之付出生命,秦风已经调查这起案子两年了,而今年是他从警最后一年。在一次ji毒案件中,直接不幸被fan人开qiang击中心脏所在的地方,好在他命大却因此留下了残疾,再不停止jing队高强度的工作,他随时可能丧生。“嗡——”手机在包里不断震动,秦风撇了眼来电人,宛若冰山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秦风,我马上到家了。”“我在公寓这边。”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一阵,十分不悦的开口道“你不清楚自己的身体吗?都说了辞职我养你!秦风,你知不知道没有你我会死的,真的会。”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一丝颤抖,秦风赶紧安慰“我知道我知道,昊你来接我吧,我洗个澡。”


公寓楼下,车子上的人挂断电话拿起随身携带的手帕擦拭了一下自己手上的东西,随后拿出随身携带的香水朝空气中喷了几下。野田昊看着楼上亮着的灯控制不住的兴奋起来,秦风永远都是他的兴奋剂。洗好澡的秦风火急火燎的跑下楼,一进车子就被抱了个满怀,秦风无可奈何的看着在自己怀里蹭的野田昊,“昊我好困啊~我们回家好不好。”野田昊抬头狠狠啃了秦风的嘴,便启动车子前往家的方向。正如秦风所说他很困,在行驶到一半时,一直留神关注秦风的野田昊发现自己的小孩睡着了,真可爱,他也不想小孩为了他这么累。车停在了一间大别墅门前,管家麻利的进入主驾把车开回了洗车间,而野田昊抱着乖巧的秦风前往主卧。看着睡着的小孩野田昊心里全是不健康的想法,身上的血液忍不住翻涌,最后他压着熟睡的秦风开始运动。强烈的快gan逼得秦风半梦半醒 ,“明……明天还有会……”“请假。”“不……不要……不要了啊”原本就因为案子精疲力尽,现在又因为野田昊秦风成功的一天没去警局。折腾完秦风野田昊神清气爽的洗了个澡随后来到书房,管家早已在里等候。“先生,一号因为见不到您开始划自己的腿了。”野田昊眉头微拧“阻止他,和宝贝一样的腿不能有一丝伤疤。”“是,另外夫人一直锲而不舍的追踪,您怎么看。”“随他去吧。”“是。


“秦队,有新线索了。”秦风腰酸背痛却还是一副刚正不阿的样子,“拿来给我看看。”警员拿来平板,平板上是一位天文爱好者在自家阳台装的监控,视频的主要画面是夜空而左下家是受害者的家。只见一道黑影落到受害者的阳台,而受害者是一副已经沐浴过的模样,他打开了阳台的防盗门,阿佛洛狄忒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抚摸着男孩的双手,随后就看见男孩主动跪下来用手服侍男人,在同性合法的现在这其实不足为奇,而最奇怪也是最有疑点的地方来了。受害者把脑袋凑了过去,疑似伸出舌头舔了舔,阿佛洛狄忒的手里立刻亮出了什么东西,一下子刺向受害者的太阳穴。秦风和警队的人看完这个视频,纷纷倒吸一口凉气,现在的疑点是为什么受害者舔阿佛洛狄忒会引来杀身之祸。“会不会阿佛洛狄忒是个手控,只接受手?”“那上次那个河边的shi体呢?手被划开并且把手经一并挑出。”“那可不可能不是一个人?”“河边shi体的太阳穴有一处致命伤,最开始还不知道是什么,刚刚那个视频看来,应该是一种特质长针。”推断一个个提出又一个个被推翻,会议持续到晚上十点“好了,今天就到这吧。”秦风漫步走出jing局,野田昊早早的就在门口等着他了,说实话自己可能是最幸福的人了。


别墅里,秦风与野田昊一同在天台看着漫天繁星。“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怎么办?”秦风深黑色的瞳孔里,藏着漫天繁星而此时他的眼里只有野田昊一人。“我会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在那建起一座城堡,在那成为一个大魔王。”毕竟我的神已经陨落了,要这个世界干什么呢?秦风仰头轻点了野田昊的唇,“我们休息吧。”“嗯。”每天的生活都是如此的枯燥无味,秦风依旧陷在阿佛洛狄忒的案子里,野田昊依旧定时去公司一趟。


是夜,秦风拖着浑浑噩噩的脑袋回了家,他打开冰箱拿出冰水喝了下去,脑子恢复了几分清明。奇怪,这是什么?秦风发现冰箱的最里面、在放水的后面,有一个极其小的一朵玫瑰花,“冰箱里怎么会有玫瑰呢?”秦风伸出手把玫瑰拿起,是个用金属做成的,正当秦风想把玫瑰拿出冰箱的那一刻,一阵齿轮旋转的声音响起,玫瑰后面有一根极其细小的线。在秦风震惊的瞳孔下,是厨房柜子往后收缩,层层台阶从柜子消失的地方通往地下。jing察的直觉告诉秦风,这不简单,他迅速跑回客厅拿上自己的qiang,小心翼翼的下到那地下室去。顺着楼梯下去只有墙壁上的壁灯发出的亮光,秦风后悔没带手机一起下来。经过两分钟时间,秦风终于到达了地面,金属材质的地板泛着冷冷的白光,像暗藏在草丛里的蛇。秦风贴着墙举着枪小心翼翼的去推开了走廊尽头的大门。门内的一幕让秦风无比震惊,来不及上前就被一只手捂住口鼻,秦风立马反应过来给那人肚子来了一击,他翻滚到一旁转头看见的人居然是野田昊!秦风颤抖的拿着qiang指着野田昊,野田昊揉了揉肚子,抬头温柔的看着秦风“宝贝不乖噢,这个地方不适合你来噢!”周围的环境刺激着秦风的神经,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居然是自己的枕边人。房间内是数十个被用链子拴着脖子的男孩,他们看见野田昊都争先恐后的撅起P股,这样的场景让秦风泛起一阵恶心。原先父亲给他带来的心病在这一刻又加上来自野田昊的刺激,秦风开始狂笑起来,拿起枪对着房间胡乱扫射。野田昊淡定的上前抱住秦风,“宝贝,你现在知道我到底有多爱你了吗?你看他们是不是有些地方和你很像啊?所以我把他们关起来,你的一切都应该属于我。”秦风黑曜石般的眼睛不断涌现出泪水,他看着房间里是人却不再是人的男孩,是自己害了他们!怪不得这案件的有些人他觉得有那么似曾相识!是我、是我、是我!只见秦风一把推开野田昊,踉踉跄跄的走到那些男孩身边,他边哭边笑着对他们说“别怕,我这就让你们自由。”连续十几声枪响之后,这个房间充满了血腥味,而秦风跪在地上陷入无止境的忏悔。野田昊走过来抱住他“宝贝你如果不喜欢就告诉我,我来解决他们,你看现在你的手都脏了,走我们去洗手吧。”


秦风被野田昊抱起,他的qiang也被野田昊拿在手上。野田昊,野田昊,野田昊“野田昊。”“我在。”“你这么爱我,为了我死吧。”野田昊愣住了,“你……你说什么?”秦风一把夺过他手里的qiang,“去死!”“砰——”


“观众朋友们,影响本市两年多的sha人魔阿佛洛狄忒终于受到了制裁,而jing员秦风也因此受到了严重的精神冲击,具体详细我们广告后再见。”警员李昂来到医院探望他的组长——秦风,秦风呆呆的看着窗外,他看见了在鲜花上织网的蜘蛛。


五年之后,再一次出现了另一位天才连环sha人犯——阿努比斯。秦风退役后李昂成为zhong案组组长,他见过野田昊那是个温文尔雅的男子同时也是恶名昭彰的阿佛洛狄忒,而阿努比斯所惩戒的人,都有和他相像的地方,李昂不敢再想下去。

评论(1)

热度(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