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pha邢羽

wb同名,主要在微博更文~老福特是顺带~高一新生没多少时间,请等我!

卿人皮

在伪满洲国内,侵占华国的弹丸小国在这肆意妄为,即使这里是R国所侵占的地区仍有火种在闪着微光,在未来有一天会烧破这虚伪的面具,让国人觉醒为国征战。


孙志彪祖上九代不是地痞流氓就是山上土匪,到他这代洗白成功在满洲国混得了个州长的名号,他的父亲吸ya pian玩女人什么丧尽天良的事都干了,最后居然出卖了自己的祖国。孙志彪自认为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他的父亲在他的“悉心照顾”下躺在美人怀里与世长辞,凤凰大酒楼成了孙志彪的所有物。


“今天晚上,代号画家的反动派分子将在这个口琴行与代号兔子的情报员会面。孙志彪!让你的手下机灵点,别让他们跑了,这画家和兔子可是皇军通缉的人!抓到他们你就光宗耀祖了!”一位穿着整齐坐姿端正的军人坐在凤凰大酒楼大厅的沙发上对着楼上大喊着,“妈的,老子当然知道还需要你个杂碎告诉老子?直呼你爷爷我大名的觉得那些个小胡子保得住你?”男人左手环着一个穿着风sao的男孩缓缓出现在二楼栏杆处,一边说不忘与怀里的男孩调情“乖,去屋里等我。”说完拍了拍男孩的屁股,男孩嗔怪着倒入他的怀里“人家粘着你嘛~”“好!好啊!”男孩窃喜着没有发现男人眼底流露的寒光,孙志彪搂着男孩走下楼。


军人模样的人厌恶的看着眼前的人,要不是他继承了他爹的州长职位,自己连看都不想看他一眼。“画家为人狡诈,到现在还没有关于他外貌的确切信息,只有一个就是他很会画画。”孙志彪一下子就听乐了,“他妈的他代号叫画家,会画画,这他妈算什么信息?你是在逗老子玩呢?”军人听了孙志彪的话脸一下就气红了,果然这是个流氓!“慌什么,那个兔子现在确定了是个身材娇小的女性,并且精通破译与黑科技,抓到他们皇军大大有赏!”孙志彪不屑的看着男人“是他们海运来得快还是我直接抬出来的快?”此话一出男人瞬间语塞,“行了,滚吧。”孙志彪玩着男孩衬衫上的流苏,“好了,你该听的、不该听的都听了。”男孩一瞬间没有明白过来,“砰——”枪声从酒楼传来,军人站在车前回望那个和皇宫一样豪华的酒楼,暗骂“疯子!”


是夜,一只白猫惬意的在屋顶上走着,它的脖子上带着一个华丽的项圈,夜巡的人一看见项圈立刻放下了手里的枪。“你们想死吗?那是沈大小姐的猫!”“沈小姐可是佐藤将军的义女!”“听说是因为沈大小姐会法术!”“你有病啊?现在都是什么时候了,难不成你还留着辫子呢?”“沈小姐祖上就是给皇上看病的,世代御医!”在他们聊天的空隙白猫钻进了一个屋子里,屋子里的主人正是士兵们聊的主人公——沈大小姐。


“晓玄回来了,过来。”纤纤玉手结下白猫的项圈,项圈内部别着一张纸片。沈翊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淀粉水用毛笔沾湿后在纸上小心翼翼的涂了起来,原木色的纸上慢慢浮现出字迹“有险,速救!”沈翊看完后便把纸丢入火盆中烧去,他从衣帽间出来已然变成一位翩翩公子。“晓玄我要出去了,乖乖待着噢。”沈翊息了灯从地道来到了城边,从一个小院子里走了出来。口琴行此时已经是危机四伏,特务处暗中已经把这里围了起来,孙志彪坐在车里看着一个样貌艳丽的少年匆匆走了进去。沈翊看着口琴行外的三只鹦鹉三只都是红色,看来来晚了。


“说说看,刚刚发抗ri传单的人躲哪了。”“先生我们实在是没有看见有谁进来,更何况现在人来人往的,我们也没注意那么多!”店经理愁眉苦脸的看着自己宝贝的胶片在这些人手里,“先生我这刚刚忙着给碟子做护理,这些孩子又忙着联系口琴,哪有时间关心谁进来了谁出去了。”特务组长环视着周围,“这么说就只有你们几个人,现在多出来那几个不就是了?”气氛格外的凝重,这是门铃响了,沈翊推门走了进来,一瞬间特务组的视线全部集中在他一人身上。“各位老爷是在干什么?这琴行里可什么都没有啊。”特务组长立刻警觉了起来,“我们什么都没说,你就说这里没什么?”沈翊轻笑着说“这几天都在抓红色人员,闹得人尽皆知我会不知道吗?”这句话一下子刺在了特务组长的雷区上,正因为他办事不利惊动了地下党,这个事情也只能摆在明面执行。“带走!这人说话狡诈,话里有话,肯定知道些什么。”孙志彪吐了几个烟圈,看着手下人扣着刚刚进去的那位少年走了出来,真是蠢货。


牢房内,审讯长严肃的眼神里掺杂了几分yu望,沈翊见了立马裂开嘴甜甜的笑了起来。“先生,不知道为什么要把我抓起来啊。”审讯长低下头轻瞟了他一眼“没事没事,你一会随便答几个问题你就可以走了。”“谢谢先生!”甜到牙疼的声音让审讯长和门外的孙志彪听得浑身燥热。沈翊低下头,心中暗笑这容貌是他最棒的武器。一轮审讯结束,沈翊马上被解开手铐时一个人走了进来在审讯长耳边说了什么,“你知道《开路先锋》吗?”“知道。”“那你知道这是一首反动派恶意传播的歌吗?”“不知道,这是街口约瑟先生咖啡店杂志上的,我觉得好听就带给琴行了。”审讯长皱了皱眉,“你知道撒谎的后果吗?”“当然知道。”一通电话打过去,确实是这样的沈翊也就无罪从牢房里走了出来。门口一个留着胡子的男人充满兽性的盯着他看直到他上了车,沈翊坐上车后一直留着冷汗,孙志彪——满洲国州长,R国人手下的最大傀儡。希望他没看出什么。沈翊悄悄潜回住处,看着晓玄安稳的睡姿感叹,要是他也能这样无忧无虑就好了。


次日孙志彪等人因为没有抓到线人被R国人怒斥了一顿,孙志彪是黑着脸从佐藤府上出来的,临走时对着门口啐了一嘴口水“什么时候小R国人也能住将军府了。”“老板慎言!”司机惊恐的看着老板,仿佛下一秒那些人就会把他们枪毙了一样,“一群怂货,如果华国全都是这样,那以后还有华国吗?!”司机难为的回答“老板您就是R国人的手下……您这不是在骂自己嘛……”“那又怎么样?我看那沈翊倒是个聪明人,懂得利用自己最大的武器。”


凤凰大酒楼内,那位容貌惊为天人的沈大小姐居然就是画家而且沈大小姐不是小姐而是个男的!消息一出惊动了整个满洲国,人人都在议论这一件事,觉得十分的不可思议。消息传出的时候,沈翊已经穿着囚服在牢房里受尽折磨,整个人如同纸娃娃一样似乎风一吹就会倒。“沈小姐或者说是沈先生,我自认为待您不薄,清朝的大贵族家的宅子给你住,各种下人任你挑,吃的是各国的食材穿的是最好的丝绸,你为什么还是有做这扑火的飞蛾呢?”沈翊沾满鲜血的脸庞微微抬起,“佐藤,我从没见过一个小偷把偷走的东西光明正大的借给主人的。你,你们,你这个国家都是阴沟里的老鼠,是妄图吞噬巨龙的蛇!”佐藤听了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沈君,我真的很久没有听到这么可笑的话了,如果华国还如同当初一般强盛又怎会让我这个R国人来占得一席之地。”沈翊说完那些话似乎用尽全是力气,他垂着他,声音小得风一吹就会消失“我不是扑火的飞蛾,我是熊熊烈火的一部分!”佐藤黑着脸大骂到“不知好坏的东西!”沈翊积攒起了些许力气抬起头微笑着,鲜血如同最好的颜值一般为白瓷般的肌肤送上点缀,“我死,你也会死。”


第二天的行刑场上,民众们早早搬来凳子看热闹,“听说这沈小姐其实是个男的。”“是个男的长这么好看,死那么早可惜了……”“你想干什么呢?红灯区那些人还不够你玩?”七嘴八舌的议论着,丑恶的嘴脸没有一丝怜悯与悲伤,孙志彪坐在楼上皱着眉头。牢门打开沈翊被推攘着缓缓走上刑场中央,他淡漠的看着周围的人,问他后悔吗?他不后悔。站在中央的沈翊大声唱着红色歌曲,声音随着枪响消失在天地。


满洲国一份重要情报需要送达外面的人,是关于地下党的一些根据地,未曾想到的是运输的机密文件变成了一张纸白纸,与此同时州长家中发生了一场大火,大火结束有无数佣人的尸首,唯独缺少了一位,可都是黑呼呼的谁又知道呢?前几个星期看热闹的一些人都莫名其妙横死街头,佐藤在文件袋里发现了一个一枚弹壳,弹壳上刻着:画家



评论(2)

热度(3)